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12相供电不足千元 顶级890FX竟遭抢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1: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A平台卓越的性价比和超强的游戏性能,让许多发烧游戏玩家为之倾倒。今天笔者从卖场了解到,采用890FX芯片,拥有豪华设计的致铭黑钻890FX-G主板已经到货,售价为999元。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延续了黑钻系列产品一贯用料豪华的风格,黑色PCB板设计,采用全固态电容搭配一体式热管散热设计,南桥芯片散热片上可以看到“黑钻”LOGO。890FX虽然能够支持组建性能最强的双16x交火系统,但主板并没有因此而提供更多的显卡插槽,不过两条显卡插槽相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也非常够用了。


1

霸气的产品包装

1

致铭黑钻890FX-G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采用了富有高端象征意义的黑色PCB基板,大面积的热管散热器保证主板拥有较高的超频能力。

1

处理器供电

  处理器供电方面,主板采用12相供电电路。搭配全封闭式铁素体电感和富士通L8军工级固态电容,超低的ESR保证主板拥有绝佳的超频能力。

1
 
1

内存插槽及磁盘接口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规格,至此无论是Intel平台还是AMD平台都已经全面进入DDR3内存时代。另外主板提供了6个SATA 6Gbps接口,可以向下兼容目前SATA 3Gbps接口设计的硬盘,并且支持组建RAID 0、1、5、10磁盘阵列。

1

PCI扩展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显卡插槽,支持组建CrossFireX,另外还提供了一条PCI-E 1x插槽以及两条PCI插槽。

1
 
1

音频网络芯片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板载ALC 883 8声道音频芯片以及RTL 8111D千兆网络芯片。

1

I/O接口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I/O接口部分提供了PS/2键盘接口以及10个USB2.0接口,另外主板还提供了同轴、光纤音频接口,2个e-SATA接口以及声、网卡接口。接口设计非常丰富,能够满足中高端用户的使用需要。

1

附赠的机箱前面板

编辑点评:

  致铭黑钻890FX-G主板为超频玩家提供了丰富的超频设计,不仅采用了扎实的全固态电容和热管用料,更为用户提供了包含一键清COMS开关、DEBUG LED和USB、E-SATA等接口的Q助手前置挡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

致铭 黑钻890FX-G
[参考价格]   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