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变频空调单周全国销售破100万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3:40

  连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高温天气,引爆了空调等消暑家电的热销。日前相关的统计和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美的变频空调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在美的自身的空调体系中,变频空调销售占比亦达40%。同时,美的中央空调也获得节能贡献奖,而美的集团则斩获十大节能贡献企业金奖。

  据了解,早在2008年9月1日,美的以迅猛之势切入变频空调市场,并很快开始占领这一市场。

  一年之后,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美的变频空调在2009冷冻年所占的份额达到了27%,成为当年变频空调销量冠军。

  今年上半年,根据中怡康最新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美的变频空调的市场占有率超30%,稳稳占据变频市场三分天下的格局。

  据统计,今年7月第一周,美的空调单周全国销售突破100万套,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普遍应用超低频运行技术的美的变频空调销售占比达到40%,部分地区甚至断货脱销。

  与此同时,美的中央空调也以领先的直流变速核心技术,以及卓有成效的节能产品表现,荣获“2010节能中国贡献奖”,同时与中国移动等企业入选“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奖”,这也是空调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