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能轻薄王 惠普i5双显新品本dm4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6日14: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 dm4-1020TX——金属时尚外观设计

惠普 dm4-1020TX的A面采用全新的激光立体蚀刻(Imprint)工艺制造,细腻动感的“城市流光”金属条纹填充在质感十足的金属外壳上,相比之前产品的膜内漾印技术全新工艺不仅大大提高了A面质感而且避免了难看指纹的侵袭,躲在角落的“HP”圆形LOGO在开机后会发出温和的白光,非常漂亮。

金属外壳搭配“城市流光”条纹很显档次

惠普 dm4-1020TX搭配了分辨率为1366X768(16:9)的LED背光宽屏,屏幕上方配置的网络摄像头支持惠普“Youcam”个性编辑软件,可对拍摄到的图片进行各种有趣的修改;笔记本C面掌托同样采用金属材质,与A面风格相同的条纹也出现在上面。

惠普 dm4-1020TX采用了全新的模具


网络摄像头配合“Youcam”软件创意无穷

全新设计的岛式悬浮巧克力键盘最大限度扩大了使用面积,按键间的距离充分考虑到用户的输入手感,按键偏软较为省力手感不错。

全新设计的岛式悬浮巧克力键盘

大面积的多点触控板不仅支持手指的自如活动将图片放大、缩小和旋转,而且配合“惠普手写指书”软件还能直接输入中文汉字。

支持惠普“手写指书”软件的多点触控板

C面掌托右侧的各种认证LOGO向大家展示了惠普 dm4-1020TX的强大配置,另外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细节,掌托处的指纹识别装置相比之前型号有所上移,这个看似无碍的改进其实大大降低了用户误碰感应区的几率。

酷睿i5+DX11显示核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