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能轻薄王 惠普i5双显新品本dm4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6日14: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开机8秒就上网——HP Quickweb

在前言小编已经说过丰富的随机软件是惠普 dm4-1020TX性能之外的一大亮点,这款笔记本除了预装了基于Windows系统的各种软件外还提供了系统外快速上网软件HP Quickweb,在开机8秒后用户可以直接上网实现冲浪,下图是HP Quickweb软件界面截图(屏摄),整个软件风格类似Windows系统,屏幕主要位置由使用频率最高的“邮件”、“网站”和“音乐”快捷栏占据,屏幕下方有一条想Windows系统一样的任务栏,主要功能快捷方式均可在此栏中找到。

HP Quickweb——初始界面

HP Quickweb提供的浏览器操作方式与主流Windows平台浏览器相似,下图是小编登录PChome笔记本频道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日常浏览网页中可以实现的功能都可以在HP Quickweb中实现。

HP Quickweb——脱离系统快速浏览网页

快速聊天也是HP Quickweb提供的服务之一,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惠普Chat账户来完成线上即时通讯。

HP Quickweb——脱离系统快速聊天

HP Quickweb支持Skype软件,用户只要拥有自己的Skype帐号即可在HP Quickweb平台中开始网络电话通讯。

HP Quickweb——脱离系统快速登录Skype

HP Quickweb支持Yahoo mail和Gmail邮件查看/收发,像在Windows平台中一样用户在开机8秒后就可以利用HP Quickweb收发邮件,另外基于Gmail等邮箱系统支持的日历功能用户也可借助HP Quickweb平台查看网络日历。

HP Quickweb——脱离系统快速查看邮件

上网听音乐和共享照片也是我们常做的事,在HP Quickweb平台中这些活动丝毫不受影响。

HP Quickweb——脱离系统快速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