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一体化面拆除 TCL料理机热卖价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4:10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生活中需要营养均衡搭配,平时自己制作一杯新鲜的果汁来补充维生素对人体益处很多,尤其是夏天,各种水果都纷纷上市,新鲜还便宜,那么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TCL TM-A035A料理机,该产品的售价为219元。


TCL TM-A035A料理机

TCL TM-A035A料理机

  TCL TM-A035A外观采用具有运动特色的橙色和白色搭配,动感十足。该产品立体多交组合刀片:高角度锯齿上旋刀片,平角度锯齿刀片和低角度锯齿下旋刀片组合,全面打磨不留死角,健康稳定,不易变形,超稳定加粗轴和防滑防震底座保证搅拌过程中不会摇晃。刀头可拆卸,清洗方便。多功能是这款料理机的一大特色,果汁、干磨、碎肉、搅拌、奶昔等,样样都行。

TCL TM-A035A料理机

TCL TM-A035A料理机

  TCL TM-A035A料理机是“搅汁+装饮”一体化免拆除的果汁机,果汁杯直接和刀头组装,与刀头组合搅拌,搅汁完成后直接拧下,盖上盖子后即成便携式饮杯,杯盖上有运动扣,非常方便。此外,该产品还有过热保护功能,使用更放心。

  编辑点评:TCL料理机功能全面,立体多交组合刀片在350W功率下能够轻搅拌、榨汁。运动特色的外观也非常惹年轻人喜爱,如果你喜爱运动,可以自己制作一杯果汁随身携带,非常方便。最近几天气温偏高,用新鲜的果汁来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和维生素,降暑效果不错。  

TCL TM-A035A
[参考价格]   21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