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95℃高温杀菌 LG5.2kg滚筒洗衣机582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4:10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在炎热的夏季,衣物杀菌问题是伴随洗衣过程中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今天为大家推荐这款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外形时尚靓丽,拥有5.2公斤的洗涤容量,另外比较突出的就是采用了直驱电机,很好的解决了洗衣时的噪音问题,同时还有高温杀菌功能,洗衣更健康。目前售价目前售价为582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独特静音电机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六千元

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实拍

  这款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采用红色经典外观,搭配上一些水韵花纹,外形典雅大气。在功能性方面,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DD直驱电机,超静音洗涤,很好的解决了洗衣时的噪音问题。

独特静音电机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六千元
 
独特静音电机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六千元

操作区特写

  这款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提供了一块显示屏,用户可以随时了解洗衣机的运转情况,同时这台洗衣机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

独特静音电机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六千元
独特静音电机 LG滚筒洗衣机跌破六千元

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拥有衣量感知功能,能自动感知衣量的多少,自动调节洗涤程序和时间。它的异常自动诊断、泡沫感知、脱水平衡感和活性漂洗,完全解除您洗衣的后顾之忧。


LG WD-T1222ED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甩干脱水速度 最高转速:1200转/分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酒红色(盛唐纹)彩色镜面外观
外型尺寸 600*440*850mm
其他参数 * DD直驱电机
* 95℃高温杀菌
* 衣量感知
* 揉搓球
* 异常自动诊断
* 脱水平衡感知
* 泡沫感知
* 活性漂洗
 

  编辑点评:这款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外形设计出色,做工精细,符合传统韩式家电美观时尚的作风,外加采用了直驱电机,解决了噪音问题,外加比较智能的操控性,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目前售价为5829元,资金充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LG WD-T1222ED洗衣机
[参考价格]   582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