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AMD惠普抢推多核本"清凉新多核"北京打响"核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14:35

  炎炎夏日,激情世界杯之后,什么最抢眼?当然是由AMD与搜狐主办、宏碁、华硕、惠普、联想鼎力赞助、电脑报、小熊在线,IT168, IT世界网,驱动之家,电脑之家,太平洋电脑网,泡泡网,天极网,西域IT网协办的“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 7月24日,由惠普独家赞助的“AMD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北京首发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入围决赛的网友们上演了一场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身的全民选秀大赛。截至目前,网友报名人数直逼3万,并在迅速增长中。

  在此之前,AMD发布了全新VISION 2010多核笔记本平台,AMD三核、四核以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OEM厂商的空前支持,纷纷以主流价格推出了“多核”笔记本,笔记本多核趋势势不可挡。随着AMD“清凉新多核” 全民大赛北京首发赛的成功举行,有众多OEM厂商加入的笔记本“核战”也将全面爆发。

  AMD全球副总裁潘晓明表示:“IT技术的发展速度远超过我们的想象,从单核到双核,再从双核到多核,在用户需求与产业创新的高度互动下,用户体验飞速提升。AMD推出的多核笔记本平台,得到了众多OEM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推出了多款基于AMD 平台的多核笔记本,使强大的多核体验在全民范围内普及成为可能。全球顶级PC厂商惠普作为AMD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我们携手开启‘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对推动多核的迅速普及有着重要的意义。”

AMD全球副总裁潘晓明致辞
AMD全球副总裁潘晓明致辞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IT厂商,惠普一直致力于将时尚的、优质的、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带给消费者。除了对用户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惠普的个性化产品也离不开AMD这样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出色核心技术支持。惠普和AMD的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在各个价位段提供丰富的、超值的选择,使得惠普笔记本继续在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引领市场潮流。希望在今天的活动中,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到搭配AMD多核平台的惠普笔记本带来的飞速计算体验。”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致辞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致辞

  24日虽然恰逢周末,却丝毫没能减弱各位网友的参赛热情。中午12点,“AMD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北京首发赛的海选环节正式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AMD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得到了《科林麦克雷拉力赛:尘埃2》游戏中国地区的独家运营商-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科林麦克雷拉力赛:尘埃2》成为本次大赛的指定游戏。经过海选、10进5、5进3、3人争冠军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张增凭借对“AMD清凉新多核”的深入了解和出色表现成功突围,问鼎AMD“清凉新多核”北京首发赛冠军,将本站比赛的大奖——惠普4326s三核笔记本收入囊中。在谈及此次参加活动的感受时,他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现场参加今天的比赛,得到笔记本大奖也令我感到非常意外。感谢AMD和惠普共同举办的这么好的活动,让我能够从12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天的冠军。其实我本人一直都是AMD的忠实用户,从台式机产品直到如今的四核笔记本,一直都伴随着我的日常生活。AMD的整合平台优势能够带来极速畅快的游戏体验,大家可以都来体验一下!”


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与冠军张增合影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总经理陈国维与冠军张增合影

  随着“AMD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北京首发赛的成功举行,一年一度的PC “暑促”大戏以“核战”的方式热闹开锣。北京首发赛之后,“AMD清凉新多核”全民大赛还将继续深入到重庆、成都、上海三个城市,继续精彩激烈的线下比拼,并于8月29日回到北京,上演最激动人心的全国总决赛。届时5位城市分赛区冠军将同台展开最激烈的PK,争夺“AMD多核潮人”称号和“世博一日游”全国大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