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智能本 全新索尼S118E详细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6日15: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索尼S118EC/G 操作体验

  索尼这款电脑的键盘采用了流行的巧克力式的设计,手感相当出色,键盘底部的支撑也很到位,白色的按键按下去感觉弹性十足。


索尼S118EC/G键盘设计

  触摸板支持多点触控,用起来还算方便。按键的手感就不如键盘了,不过还算称职。按键中间带指纹识别,使用数据安全性得到了提高。


索尼S118EC/G触控板设计

  笔记本开机按钮在右侧转轴处,这也算索尼的经典设计了。平时使用中电源按钮和上面的指示灯还会亮起柔和的绿光,笔记本睡眠时则会闪烁着橙色的呼吸灯。


索尼S118EC/G开关按键

  索尼S118EC/G配备的摄像头仅30万像素,效果一般。不过应付视频聊天还算够用。


索尼S118EC/G摄像头

  从这个角度看笔记本可以发现屏幕很薄,其中LED背光源功不可没。不过这么薄的顶盖也加剧了屏幕的脆弱性,虽说一般按压金属的顶盖,屏幕上不会有水波纹出现,但较软的顶盖材质还是让人担心它的安全性。如果带着它去挤公共汽车就得小心了。


索尼S118EC/G轻薄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