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测试机 带WiFi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19:03

  【搜狐数码消息】26日下午,一位自称武汉联通员工的Twitter用户在其微博客上曝光了联通测试版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这是联通测试版iPhone 4真机首次亮相。

  此前该用户曾多次爆料联通iPhone 4的“内部消息”,最初称联通测试机会在8月10日发放到各分公司。不过今天有消息称,联通高层与苹果公司的谈判已经达成共识,本周内联通测试版iPhone 4正在向各分公司发放。

  与此同时,据中国联通某省级公司副总经理向搜狐IT表示,并没有听说iPhone 4下发到各省,“至少在我们公司完全没有,如果有的话我肯定是知道的。”因此目前这款曝光的“iPhone 4测试机”是否完全属实,还不能肯定。而且,来自英国、法国的水货无锁版iPhone 4也可以直接使用iPhone 4拨打电话,在功能上与这位网友曝光的iPhone 4并没有什么区别。

曝光iPhone 4测试机的Twitter信息
曝光iPhone 4测试机的Twitter信息

  据这位网友介绍,最新曝光的联通测试版iPhone 4手机与无锁版iPhone 4基本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主屏幕上内置了一个联通沃门户的快捷图标,而这个快捷图标是指向联通“沃”·3G门户针对iPhone手机的专版。

曝光的联通iPhone 4测试机
曝光的联通iPhone 4测试机

  此外,这款测试机机身上并没有任何联通LOGO,功能上保留了国内用户非常关注的“WiFi”功能,不过据这位网友爆料,最终版本的功能描述会改为“WLAN”。

系统截图
系统截图

  据悉,此次联通版iPhone 4测试时间为一周左右,此前笔者采访联通副总裁李刚询问iPhone 4引进时间时,他曾明确表示“9月份太晚”。按照现在的测试周期推算,联通版iPhone 4极有可能会在9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今天还有消息称,16G的中国联通iPhone4签约价为5880元,套餐参考现在3GS的标准,最低126起步,8G版iPhone 3GS签约价4999元,参考现行8G版3G标准,最低96起步。目前初定9月10日发售,中国联通暂时不发售裸机,裸机由苹果自行销售。中国联通版iPhone 4不锁网,暂时只有黑色。

真机图
真机图
沃门户快捷方式可以删除
沃门户快捷方式可以删除

 

系统截图
系统截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