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独显黄金比例 戴尔1320笔记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22:42

·戴尔13英寸独立显卡笔记本

     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意识到13英寸笔记本将会是未来消费市场中的主流中坚力量,原因有两点:首先,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体型而言,14英寸以上的笔记本移动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且由于汽车在中国并不普遍,带着较大的尺寸的笔记本外出并易事;此外,从厂商的角度来看,14英寸虽然能够满足不少消费者的应用需求,但液晶面板切割和模具制造成本相对较高,很难带给用户出色的消费体验。

     因此综合来看,13英寸笔记本成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长期以来我们称13英寸模具为黄金比例的原因。

     戴尔灵越系列笔记本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表,同时也拥有不错的模具和外观设计,是职场新人和在校学生的首选。我们此次拿到的就是其中一款性价比很高的13英寸产品,灵越1320。这款产品不仅外观比较精美,同时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及独立显卡,性能也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全面的评测。

点击进入下一页

13英寸戴尔灵越1320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机身外观时尚

     钢琴烤漆一直是该系列产品沿用的外观设计元素,灵越1320也不例外。黑色的镜面烤漆显得整个产品时尚感很强,同时也不失严肃,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日常家居环境,都能很好搭配。

点击进入下一页

13英寸模具携带方便

     另外据我们了解,除了黑色之外,戴尔1320也和灵越的其他系列产品相同,拥有多种色彩可供消费者选择。而相对于13英寸的产品来说,更丰富的配色也能适应更多群体的消费者,如女性用户也可以从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13.3英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屏幕侧面图片

     如文章开始部分所提到的,戴尔1320配备了一款13.3英寸大小的宽屏LED背光液晶屏幕,最大支持1280×800的标准16:10分辨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感觉这块屏幕的色彩还原相对准确,亮度范围也较大,日常浏览网页,查看图片都没有太大问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机身厚度测量

     通过上面图片可以看到,作为一款13英寸的笔记本产品,戴尔1320的厚度还是控制的比较不错的。机身不包含垫脚最大厚度为31毫米,屏幕厚度8.9毫米,与同类产品相比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