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独显黄金比例 戴尔1320笔记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22:42

·屏幕及机身细节介绍

     在屏幕上方,戴尔1320与多数笔记本产品相同,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装置,可以提供普通的影像娱乐或网络视频会议功能。另外我们还注意到,在摄像头左侧,这款笔记本还拥有两个麦克风采音孔,配合摄像头实现更多多媒体娱乐功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屏幕上方摄像头装置

     与更大尺寸笔记本产品不同,13英寸的戴尔1320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放在键盘底座面的合理布局方面。特别是受限制于机身体积,留给快捷按键的空间非常狭小。所以在这款笔记本的触摸板区域上方,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的快捷按键,只有电源开关一个按键。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没有设计任何快捷按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下沉式屏幕转轴

     转轴设计方面,戴尔灵越1320仍然使用的是下沉式的结构。这种设计对缩减机身厚度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同时也能提供不错的阻尼力用于固定屏幕和机身,防止长时间使用出现松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标准的笔记本键盘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键程键距适中

虽然是13英寸模具设计,但戴尔灵越1320仍然坚持使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标准84键笔记本键盘,键帽和键距都没有缩水。同时键盘与机身的交界处都进行了圆角式处理,这与整个笔记本的风格非常相符,看起来时尚而且具有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