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上市两年仍坚挺 六款经典智能机钉子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06:43


  超薄刀锋战士:摩托罗拉V8
  
  摩托罗拉V8是一款造型做工均一流的超薄智能手机。手机在外形上采用了近年来越来越少见的翻盖造型,同时机身采用坚固的金属材质打造,机身三围仅为103×53×11.9mm,在打开翻盖的请款下,确实有刀锋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不过手机采用了内外双QVGA屏幕的设计,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让手机看起来非常大气。


上市两年仍坚挺 六款经典智能机钉子户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上市两年仍坚挺 六款经典智能机钉子户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的产品线已经越来越缺乏亮点了,现在还依靠着这款两年前的V8在撑门面,不得不承认摩托罗拉已经衰落了。不过这款V8还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其双QVGA屏幕和超薄刀锋设计风格,即使在眼下也是非常领先的工艺水准。而正是这独一无二的高贵气质让该机至今依然吸引着不少时尚人士。

摩托罗拉V8(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