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用担心版权起诉 iPhone越狱已经合法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03:5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电子前沿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 (EFF)的不懈努力,美国版权办公司已经对DMCA法案做出调整,这表示苹果iPhone用户通过“越狱”来安装第三方软件终于变得合法化。

  DMCA著作权法案全称为美国数字化千禧年著作权法案(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是苹果防止用户对其设备进行“越狱”破解的法律依据之一。早在09年5月份,美国版权办公室就开始考虑是否允许撤销DMCA。

  苹果在防止“越狱”方面有先进的技术,其新一代iOS4操作系统发布至今,仍然没有黑客组织公布越狱方法。由于存储在“越狱”的限制,苹果iPhone只能安装其AppStore里的软件。

  EFF提出手机越狱合法化的一个重要理由是,“越狱”限制了一些不合法软件的安装,但同时也限制了合法,但是在AppStore里没有的软件安装。据悉,有超过百万的iPhone用户表示曾经通过“越狱”系统来顺利地安装第三方软件。

  虽然现在“越狱”变得合法化,但这并不表示苹果iPhone就会变得更容易越狱,苹果公司会在产品升级时升级其“越狱”限制技术,加大越狱难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