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5兄弟/S40带Wi-Fi 全键盘诺基亚C3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08:05


待机及总结

  诺基亚 C3机身内装有一块型号为BL-5J的1320毫安时的电池,理论最长通话时间为8小时,理论最长待机时间在500小时以上,理论音乐通话时间为30小时,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笔者用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通话测试,之前还上了10分钟左右的网,发过3条信息,听过一首歌曲。在测试前,手机电量显示是3/5,经过这样集中的强度使用测试后我们发现,诺基亚 C3的电量并没有损失的痕迹,还是3/5。可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E5兄弟/S40带Wi-Fi 全键盘诺基亚C3评测

诺基亚 C3电池

总结诺基亚 C3是诺基亚C系列首款在S40平台下支持Wi-Fi功能的手机,同时还支持目前使用最广泛的蓝牙2.1传输速度,表现还是非常全面的。现在这款机器改版机的价格在1400元左右,工信部还没有放出这款机器行货版本的消息。这样,花不多的钱拥有全键盘,并且还可以在有Wi-Fi的环境下免费上网,两者兼得,虽然说外观依旧没有太大的创新,但是总的来看,诺基亚 C3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E5兄弟/S40带Wi-Fi 全键盘诺基亚C3评测

诺基亚 C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