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可2D转3D 夏普LV系首款3D电视将上市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7日08:48

  7月底,夏普在上海推出了新一代采用四色技术和侧边式LED背光元的AQUOS FF1系列新品液晶电视。此外在发布会上,夏普中国高层还宣布,在2010年十一商战前夕将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采用四色技术的3D电视。

  此言一出,也引起了许多消费者对夏普3D电视的关注,都想知道以技术见长的夏普在3D电视方面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可2D转3D 夏普LV系首款3D电视将上市

夏普LV系列3D电视

  其实夏普在2010年6月份就已经在日本市场正推出4个尺寸的LV系列3D电视,其中最大60英寸产品预售价为60万日元(约为45000元人民币),最小尺寸的40英寸产品预售价为28万日元(约为20000元人民币)。

可2D转3D 夏普LV系首款3D电视将上市

夏普LV系列3D电视

  夏普LV系列3D电视同样搭载了采用“UV²A”技术的X超晶面板以及夏普最新推出的四色技术,有助于显示更明亮更生动的色彩,也提供了更广泛的色域,同样在节能方面也具有较大的优势。

  在3D播放方面,夏普LV系列3D电视拥有2D转3D功能,当用户观看2D画面时,只需要按“3D”按钮,电视机就会自动分析视频场景,显现出1个伪3D的图像,在目前3D片源相对缺乏的时期,此功能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