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官方确认港版iPhone 4 7月30日官网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08:50

  在7月16日的苹果新闻发布会上乔布斯已经对外公开了香港地区的苹果 iPhone 4(16GB)将于7月30日正式的和大家见面。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见面的时间但是对于苹果 iPhone 4(16GB)将采用何种的销售途径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这也使得不少奸商在这段时间里大肆的鼓吹7月30日上市的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将不会面向非签约的用户,同时也不会在官网上的Apple Store中出现。


官方确认港版iPhone 4 7月30日官网开卖

苹果官网的声明

  不过在今天苹果官网正式对外公布了7月30日上市的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的销售途径,其中已经确认了港版的苹果 iPhone 4(16GB)将与7月30日正式和大家见面并且将会在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多种途径销售。而在随后的香港媒体的报道中还给出了港版苹果 iPhone 4(16GB)的价格,其中苹果 iPhone 4(16GB) (16GB) HK$4,988、苹果 iPhone 4(16GB) (32GB) HK$5,888、iPhone 3GS (8GB) HK$4,088的售价远远的低于大家的预期。不过目前这个售价还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确认,而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都希望这一切是真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