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松下富士新品亮相 卡片长焦DC风云再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7日08:56
  
富士 F300EXR

  在富士发布的数款新机当中,F300EXR应该是最引人关注的一款,因为它集合了F200EXR与F85EXR的长处。F300EXR采用的是1/2英寸1200万像素的Super CCD EXR 感光元件,特别之处是这块感光元件加入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极大的提升了相机的对焦速度。此外,搭载全新传感器,也令到相机的光学防抖更为精准.。

富士富士 F300EXR 图片

  在镜头的配置方面,F300EXR采用的是等效焦距24-360mm,最大光圈f3.5-5.3的15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但令人费解的是镜头广角端最大光圈仅为F3.5,稍微有些遗憾。

富士富士 F300EXR 图片

包含相位检测对焦点的EXR传感器

  在拍摄功能上,F300EXR全面支持P/A/S/M等手动曝光模式,在视频录影方面,支持1280 x 720 @ 24 FPS 的Motion JPEG格式。其它特色功能方面,F300EXR支持富士全新推出的360度全景摄影功能。机身规格上,F300EXR为103.5 x 59.2 x 32.6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