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白色Android机皇 HTC EVO 4G独家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7日08:57


  白色永远都是手机中的经典配色,对于一款功能强大的高人气手机来说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如果说追求iPhone 4白色版的用户要苦等到今年年底的话,那么对于忠于HTC的Android用户来说,本月初推出的白色HTC EVO 4G无疑是会让不少人心动。有意思的是,当初黑色版EVO 4G上市时就是抢在iPhone 4前提前发售,如今白色版的上市同样抢先于苹果,不知道有多少苹果粉丝会转投Android呢?闲言少叙,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真机照片体验EVO 4G白色版本的魅力吧!

HTC最牛白色Android机皇独家图

图为HTC EVO 4G白色版

  与大多数白色版一样,HTC EVO 4G白色版也采用“正黑+后白”的配色设计,硕大的液晶屏幕散发出黑漆漆的光芒,只有背后的白色外壳能证明它是白色版本的化身,相比于iPhone 4的全白色外观纯的不够彻底。而在材质的选择上,白色版放弃了黑色版中的磨砂质感,取而代之的是手感更为柔和的光面材质。

HTC最牛白色Android机皇独家图

白色HTC EVO 4G后盖设计

  在全触屏手机里,HTC EVO 4G绝对算是一个大家伙,如果说你对它的121.9x66x12.7mm三维尺寸概念不强的话,那么170g的超重量级体重应该会让你印象深刻,比起我们熟悉的HTC HD2、Milestone还要沉不少。

HTC最牛白色Android机皇独家图

正面近景特写

  在狭长的听筒两端,手机分别标注了HTC和运营商Sprint的标识,右上角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该摄像头并不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但可以自拍、摄像。屏幕下方则安排了Android手机中常见的Home、Menu、后退、搜索四颗功能键,且全部采用触控式操作。

HTC最牛白色Android机皇独家图

背部远景欣赏

HTC最牛白色Android机皇独家图

背部近景细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