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最高ISO12800 索尼NEX5低照度表现说明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7日08:59
  
索尼的NEX5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除了价格“便宜”外,在性能表现方面的优势也逐渐显现。之前我们已经通过一些实拍样片展现了一下这台“小强机”的实力。通过样片来看,索尼NEX5的色彩表现和画质都与专业的单反相机非常接近。特殊的“背景散焦”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浅景深的效果。虽然目前只有两支镜头在售,但对于一般题材的拍摄已经不成问题。

索尼的小强机:NEX5C

  在这台小机器中,感光度的提升是一项很大的改变。从数值上来说,ISO12800已经与中端单反相同,基本能够达到夜景拍摄不使用闪光灯和三脚架的需求。只不过,对于索尼NEX5来说,如此高的ISO数值是否真的实用?是相机厂商对于数值攀高的愉悦,还是这台小小的相机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为了解开我们的疑惑,也为了给大家一个正确的意见,我们对这台目前号称最强“微单”的索尼NEX5进行直观的测试。摆脱教科书般的图表评测,用样片告诉大家,索尼NEX5是否值得购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