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全能挂机镜 适马17-50/2.8 OS样片评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7日09:01
  
17-50mm F2.8 EX DC OS HSM是适马公司今天最新推出的一款拥有F2.8恒定光圈的防抖标变镜头。相比过去的18-50mm F2.8 EX DC Macro/HSM ,新产品不但扩展了广角端视野,而且还增加了OS光学防抖功能,只不过最近对焦距离由20cm变为28cm,因此也没有标注Macro功能。

EOS 7D+17-50mm F2.8 EX DC OS HSM

  售价方面,目前17-50mm F2.8 EX DC OS HSM在国内的价格约5000元,而18-50mm F2.8 EX DC Macro/HSM仅售3000元。显然,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如果在画质上没有改进那是绝对无法令人接受的。而为了考量其光学素质,我们今天就特地从dc.watch找来了使用17-50mm F2.8 EX DC OS HSM配合佳能EOS 7D拍摄的多张样片,看看这多出的2000元到底值不值。

关于适马17-50mm F2.8 EX DC OS HSM:

  作为一款集合了F2.8恒定光圈、OS光学防抖(4档)、HSM超声波马达以及FLD镜片的镜头,17-50mm F2.8 EX DC OS HSM被归为适马EX级专业镜头。不过,此款镜头是APS-C数码单反专用的DC镜头,不能用于全画幅单反,其安装在APS-C画幅的DSLR上相当于25.5-75mm。

  具体参数上,17-50mm F2.8 EX DC OS HSM采用了13组17枚镜片结构,其内含2枚FLD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全程),最大摄影倍率1:5。该镜头提供7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F22,其体积为83.5×91.8mm,滤光镜口径达77mm,标配LH825-03型莲花避光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