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1200元买个好长焦 单反入门长焦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7日09:12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数码单反相机已经在消费者手中大大的普及起来,大部分第一次购买单反的消费者很多都会选择镜头连机身一起购买,就是所谓的套机。特别是18-55mm的小套镜头最受欢迎,便宜又实惠。小套镜头在焦段方面都非常实用,拍摄风景、建筑、人像一应区全。但是某一天朋友约你去看车展,当你很有兴致地拿着刚买回来的单反想去拍车展美女的时候发现只能拍到一堆大叔,美女却淹没在人群中;某一天路过街口,发现枝头上停着一只美艳动人的小鸟,刚想拿出小套单反拍下,却发现那尴尬的焦段不够。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长焦镜头了。

  在想升级长焦镜头的用户中,大部分都拥有例如18-55mm这类的小套镜头,如果购买一个18-200mm这样的大变焦镜头,一是会有跟小套镜头焦段重复的情况出现,二就是价格上花费会更昂贵,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55-200mm左右焦段的长焦镜头,它们分别有原厂和副厂的,价格更便宜,更符合低碳生活的原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