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1200元买个好长焦 单反入门长焦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7日09:12
  

入门长焦镜头:尼康 AF-S VR 55-200mm F4-5.6 G (IF)
参考售价:1550元


尼康 AF-S DX VR ED 55-200mm F4-5.6G

主要特点:

  尼康 AF-S DX VR Zoom Nikkor ED 55-200mm F4-5.6 G (IF) 镜头属于APS-C画幅尺寸DX格式数码相机专用镜头,不能使用在传统35mm相机上,它的35mm焦距转换值为82.5~300mm。该镜头具有尼康VR光学减震技术,可将安全快门降低3档左右。同时,装备的小型超声波马达SWM(Silent Wave Motor)也令其具有了相当快速、安静的对焦性能。该镜头的IF内对焦技术使其在对焦时前组镜片不会发生转动,因此非常方便实用圆形偏振镜。

镜头结构:(点击这里教你如何看镜头结构图)


AF-S DX VR Zoom Nikkor ED 55-200mm F4-5.6 G (IF)

参数规格:

焦点距离:55-200mm(35mm换算约82.5-300mm)
最大光圈:F4-5.6
最小光圈:F22-32
镜片结构:11群15枚(1片ED超低色散透镜)
最短对焦距离:1.1m
滤镜直径:52mm
镜头尺寸:73×99.5mm(最大直径x长度)
重量:335g
附件:HB-37遮光罩

编辑点评:

  由于镜头体积较小及重量轻,在DX倍率下的长焦端达300mm,还加载了VR光学防抖系统,而且价格适中,所以这枚镜头是入门长焦的好选择,非常适合喜欢扫街及比赛等环境下拍摄。如果是选择了D90套机又想添置一枚长焦镜头的朋友,AF-S DX VR Zoom Nikkor ED 55-200mm F4-5.6 G与套头在焦段上完美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