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25000元搞定九大件 80平居室全套家电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7日09:3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由于国家政策的出台,目前房产交易处于冷淡时期,不过交易量虽然一跌再跌,但是对于真正想要购买房子的消费者来说,只要价钱合适,该出手时就要出手!目前销售比较热门的户型以60-100平的为主,多数家庭比较喜欢80平,空间既不算太小,而且价格也不是太贵。

    房子到手后,紧跟着就是一系列的装修、家电选购了,对于消费者而言,装修虽然不在行,但是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装修公司,由他们来替自己完成,但是家电却必须要自己一件件的挑选,那么我们该从何下手呢?

把钱用在刀刃上

    一般家庭选购家电先从大件入手,例如电视、空调、冰洗、厨房烟灶等等,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几款,比较适合80平居室选购的热门家电产品,如果您正在为选购家电而发愁,赶紧来参考一下吧!

卫浴必备:奥特朗DSF310-75T热水器

推荐理由:它采用了即热式的设计,打开热水器就可以直接使用,具备防超温、防漏电、防超压、防干烧等重保护,安全可靠,封闭式设计,可实现多路供水。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奥特朗DSF310-75T热水器是奥特朗公司2007年推出的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外观简约时尚,安装方便。它采用了超薄机身,精致时尚,旋转式选钮调节,编码开关控制,另外还具有七档功率调节,满足四季使用。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奥特朗DSF310-75T热水器采用迅腾发热技术,具备防超温、防漏电、防超压、防干烧等重保护,安全可靠,封闭式设计,可实现多路供水。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另外这款热水器热能损耗率极低、加热均匀、耐压性能好、寿命长、发热噪音小等特点。大大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与耐用性,实现了电热水器加热技术的升级换代。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五折惊爆价 奥特朗DSF310热水器疯抢

    编辑点评:奥特朗DSF310-75T热水器外形设计时尚小巧,对于越来越小的居室环境来说这样一款热水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八重安全保护系统,采用“迅腾二代”加热器,可多路供水,加热迅速,即开即用,无容量限制,最主要的是这款热水器目前售价仅为1000多元,性价比非常高。

奥特朗DSF310-75T热水器

[参考价格]11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延伸阅读:

    25000元搞定九大件 80平居室全套家电选购
    可2D转3D 夏普LV系首款3D电视将上市
    绝不是摆设!编辑教你玩转电视接口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