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0:13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27日上午,香港媒体公布了苹果iPhone 4在香港的上市价格,16G版本裸机售价为498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4354元;32GB版本售价为5888元。

  同时有裸机和签约机出售

  按照苹果公司的 苹果 iPhone 4 推出计划,iPhone 4将在7月30日全球新增17个上市地区,包括澳洲、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纽西兰、新 加坡、西班牙、瑞典及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iPhone 4香港官网介绍
iPhone 4香港官网介绍

  据悉,港版iPhone 4售价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来自苹果公司提供给香港媒体的官方资料。用户除了以上述价格在苹果零售店购得iPhone 4裸机,还可以在香港与三家运营商以合约价形式购买到iPhone 4。

  8GB iPhone 3GS同步上市 售价仅3568元

  除此之外,全新的iPhone 3GS 8GB版也会在苹果官网发售,零售价格为4088港元,约合人民币3568元左右。目前国内水货市场,8GB版的iPhone 3GS也已上市,售价为4500元左右,高出近千元。

  目前,香港运营商已经开始提前为iPhone 4上市造势,比如运营商数 码通-沃达丰便宣布会在7月29日晚上至翌日清晨在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举行iPhone 4登场派对夜,获邀出席派对的客户均可率先签约购买iPhone 4。尽管当晚只有2000人左右的名额,但至少还是抢在了其他运营商之前开始了iPhone4香港行货的发售活动。

  价格释义:现在得到的上述价格消息表示苹果会在7月30日发售无锁版的iPhone 4裸机,即不用和运营商签约、也不会有网络锁定的手机,这种产品购买到国内可以直接使用。另一种是当地三家运营商发售的机型,会有话费签约,目前还没有公布会不会有网络锁定,之前iPhone 3GS是没有网络锁定的,可以在大陆使用。

  白色版iPhone 4暂无消息

  此前消息一再称苹果iPhone 4受到技术限制,会推迟到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次苹果公布给香港媒体的消息中并没有提到白色版iPhone 4的消息。

  与联通iPhone 4相比

  国内用户现在最关注的是联通版iPhone 4价格和港版iPhone 4价格的区别,最近关于联通iPhone 4上市价格的消息显示,16G的中国联通iPhone4签约价为5880元,套餐参考现在3GS的标准,最低126起步,8G版iPhone 3GS签约价4999元,参考现行8G版3G标准,最低96起步。目前初定9月10日发售,中国联通暂时不发售裸机,裸机由苹果自行销售,目前苹果在国内发售iPhone 4裸机的价格还未知。

iPhone教程:[固件]迷茫星空 出品 iPhone 自制固件(7.22更新4.0.1SHSH备份工具)
                 iTunes账户免费注册教程大全(图文并茂ipa/app/pxl格式软件安装方法

    iPhone资源iPhone 壁纸大全 软件大全 热门游戏 iTunes上排名前十的铃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