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加VC防抖 腾龙新版17-50 F2.8头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7日10:15
作为一款恒定大光圈镜头,腾龙SP AF17-50mm F/2.8的焦段算是设计的比较实用的,等效于135全副规格的25.5-75mm视角(佳能27.2-80mm视角)。几乎覆盖了日常拍摄的70%常用焦段,作为“挂机头”是十分理想的。


    轻巧、紧凑、大光圈,拥有2.8恒定大光圈贯穿整个焦段,XR(高折射率)镜片技术使得腾龙SP AF17-50mm F/2.8 XR Di II LD成为该焦段大光圈镜头中,体积最小巧的一款。从那个超级长的型号名称可以看出,除了XR技术外,还有LD(低色散)镜片技术和Aspherical(非球面)镜片技术。跟SIGMA 18-50mm F2.8 EX DC差不多,基本上厂商有的高新技术都用在腾龙SP AF17-50mm F/2.8上了。目前有商家对其进行促销,送专业镜头笔31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