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最火热Android系统!谷歌G3仅售2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10:42
  【山东IT在线报道】HTC Hero(G3)是谷歌手机第三代,在性能上比起前两款机器又有所提升,特别是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令其娱乐功能大大提高,目前这款英雄手机在“济南富源通讯”的价格仅为2650元。
可选择多种颜色


  在外观上,HTC Hero(G3)依然采用了白色为其主色调,看上去与之前的G1很相像,不过其并没有内置全键盘,而是与G2一样,通过一款3.2英寸的触摸屏来操作,翘起的小屁股依然在Hero上有所保留。
机身侧面

翘起的下巴与接口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之一,HTC Hero(G3)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显示非常漂亮细腻。
50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HTC Hero(G3)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 MB ROM,提供了四频GSM和HSPA网络的支持,拥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配备。整体性能依然强大。
机身背面


  【商家名称】济南富源通讯

  【网友价格】2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