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直板触控特大气 三星s8003降至1375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10:43
  【云南IT我帮您】三星 S8003采用三星 S8003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和时尚大气的直板造型,搭配3.1寸AMOLED触摸屏,另采用800MHz的高频处理器,搭配支持录影和拍照功能的500W像素摄像头,内置Dolfin浏览器,方便用户进行网络的相关浏览。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三星 S8003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外观上面,屏幕的下方有一个六角形按键非常别具一格。屏幕方面则采用一块3.1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AMOLE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摄像头部分


  配置方面,三星 S8003搭载500万摄像头,支持录影和拍照功能。录影具备自拍计时器、白平衡等应用。录影方面最高可拍摄分辨率 720×480的影片。
功能部分


  功能方面,三星 S8003新采用TouchWiz 2.0 界面和CubicUI魔术方块界面,包括有动作辨识引擎 (Motion Gate UI)、智慧解锁 (Smart Unlock) ,及可依个人使用习惯设定常用的线上 Widget 小程式,使用上面非常方面。另外,性能方面还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800MHz的高频处理器,因此运行起来速度非常不错。手机内置Dolfin浏览器,最多能够同时浏览5个网页,并具备广告视窗拦截器、背景下载、多重下载等功能。

一句话点评:时尚大气的直板造型,搭配500万像素摄像头,800MHz高频处理器,同时加入TouchWiz 2.0 界面和CubicUI魔术方块界面,强悍的同时更显丰富。

三星 S8003 手机

  [参考价格] 1375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