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镜面翻盖很唯美 索尼爱立信W980售1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7日10:44
  【云南IT我帮您】索尼爱立信W980在采用了翻盖造型,并且手机在上翻盖覆盖了一层透明塑料材质,并且加入了泡泡状的Walkman On Top按键,看起来显得非常唯美,目前,笔者从昆明九联手机网了解到,这款音乐手机目前已经降至113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索尼爱立信W980在外观上采用了时下越来越少见的翻盖造型,并且手机在上翻盖覆盖了一层透明塑料材质,并且加入了泡泡状的Walkman On Top按键,看起来显得非常唯美。体积为92mmx46mmx17mm,重量是100克。
配置了320W像素的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W980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比较一般。同时手机采用了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很是细腻。基本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
音乐播放部分


  索尼爱立信W980前面面板设计的控制键是可触摸的,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在键盘上用手指转圈来选择,这点有点像iPod的操作。同样的功能也可以用在选择歌手、专辑、播放列表、年代等。你可以通过蓝牙或是直接和电脑连接来传输歌曲,包装中附有USB数据线和相应的安装光盘。 也内置了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录制一首歌曲的片段,即时获得艺人、曲目和专辑名称等信息,提供最长可达27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


一句话点评:精美时尚的外观,强大音乐功能,目前售价再降,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索尼爱立信 W980 手机

  [参考价格] 11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