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轻巧防水DC 奥林巴斯μ6010仅售1500元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7日10:54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出色的外观一直都是喜欢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最爱,性能和价格也非常的主流,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奥林巴斯μ6010数码相机,采用全自动的操作模式,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具有3.6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支持阴影识别+16张脸部识别,让您的拍摄更加的完美。同时还支持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最新报价152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 奥林巴斯μ6010

  奥林巴斯μ6010数码相机搭载一枚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具有3.6倍光学变焦,5倍数码变焦的广角镜头,等效于35mm焦距28-102mm,光圈范围为F3.5-F5.1。功能方面,奥林巴斯μ6010相机采用全自动的操作模式,内置TruePicIII影像处理器,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支持阴影识别+16张脸部识别,拍摄效果更加的清晰,同时附加了艺术滤镜,美颜模式。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防水(相当于IPX8级保护),水下3米防尘(相当于IPX6级),保护防震为1.5米。

  

  (图) 奥林巴斯μ6010

  外观方面,奥林巴斯μ6010数码相机提供了多款时尚的机身色调供选择,整机拥有95.3×63.4×22.4(不包括突出部分)mm的外观尺寸,重约149g。机身轻薄便携,十分美观。配有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取景清晰。

  

  (图) 奥林巴斯μ6010

  奥林巴斯μ6010内置45MB内存,支持xD/Micro SD卡存储卡。最大支持2GBXD卡,8GB MicroSD卡。支持最大分辨率为3968×2976的照片输出。提供了USB2.0接口,使用专用锂电池Li-50B,续航能力不错。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u6010
[参考价格]:152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