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圆润机身便携长焦机 佳能SX110售1800元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7日10:55
 佳能SX110是佳能SX系列的第二款长焦相机,也是索尼H系列和松下TZ系列的同级别对手。它配置1/2.3英寸900万有效像素CCD元件,支持10倍光学变焦性能,等效焦距涵盖了36mm到360mm的超远焦段。SX110依然延续了SX100轻巧便携的机身和丰富的全手动功能,并装备了佳能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

  

  (图) 佳能SX110

  佳能SX110 IS采用了1/2.3英寸的CCD传感器作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900万,最大能拍摄出3456×2304分辨率的照片,并采用DIGIC III技术。镜头上配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360毫米,而且光圈可达F2.8-4.3,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配备了IS光学防抖功能,能减低手持的抖动对画面的影响,另外该机还拥有了程序自动,快门优先,光圈优先等目前主流的功能。

  

  (图) 佳能SX110

  佳能SX110 IS系列小巧精悍的机身设计,外形线条流畅,黑色和银色流露出现代感和品质感,机身自带32M内存,电池采用2节五号供电,而且111×71×45mm的机身尺寸和245g的机身重量也使得这款数码相机拥有了不错的便携性能。

  

  (图) 佳能SX110

  编辑点评:佳能SX110 IS该机整体性能表现不错,900万像素10倍光变还带防抖功能,另外强大的手动功能和完美的细节表现,非常适合热爱摄影、外出旅行的朋友。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佳能SX110
[参考价格]:18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