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增地点搜索 Android版谷歌地图升4.4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10:23
  7月26日Android版的Google Maps(中文名为谷歌地图)升级至最新的V4.4版,同时更新支持用户更容易查找饭店、酒吧等信息。在使用时最明显的差别就是V4.4版安装后会,在应用程序列表中会增加一个名为“Places”的图标,功能与目前美国商铺评论网Yelp的核心业务相类似。

  Android版谷歌地图升4.4版界面截图

  


  Android版谷歌地图升4.4版新增功能截图

  
  谷歌“Places”图标等于是将位置查找从地图服务中独立出来而成为一款应用程序,以方便Android手机用户查找自己当前所在地附近的咖啡店、酒吧、宾馆、自动取款机以及加油站等等。在谷歌列出的此类处所表单中,饭店位于首位。新版本应用还增加了商店营业时间的显示,并可以查询更多的信息,比如某个餐厅的停车场以及菜单等详细内容。

  目前谷歌 “Places”服务的最大不足,就是尚未提供这些地点的“签到”(check-in)功能。此前Yelp的手机应用程序已提供了签到服务。最为重要的是,签到正是Foursquare和Gowalla等手机地理位置服务商的核心服务。有消息人士称谷歌“Places”服务近期内肯定也会增加签到功能。

  同时据Google官方消息称,黑莓版本更新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到发布,其它平台相应版本情况暂时未知。目前的Android版谷歌地图V4.4版已经在Market上提供正常下载,需要尝试更新的用户可以方便的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