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 Dream升级 1GHz侧滑键盘新机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07:49
  HTC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HTC Dream曾经大获成功,但随着智能手机硬件性能的飞速发展,其老旧的系统版本与相对较低的硬件水准让这款手机不可避免的被淘汰出局。自此之后,HTC也再未推出过采用侧滑QWERTY键盘设计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不过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泄露出HTC一款全新的采用侧滑QWERTY键盘设计的产品。

  这款手机是HTC Dream的硬件升级版

  
  据该媒体称,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G1 Blaze,不过根据HTC一贯的命名风格,这个名称应该还不是最终版本。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一块3.7寸WVGA分辨率屏幕,并使用1GHz的处理器。尽管除此之外,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泄露出来,不过这款智能手机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