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终露真身 HTC首款Windows Phone 7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07:49
  随着上周微软公司官方首次确认HTC、三星、LG、戴尔以及华硕五家厂商将会推出首发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后,几乎可以预见在不久后,这些手机厂商的最新智能手机产品将进入新机发布的高潮期。

  HTC这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的硬件参数与Desire非常相似

  
  近日,某国外知名媒体就曝光了一款HTC公司即将推出的搭载了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据称,这款手机的硬件规格与HTC Desire非常相似,该机拥有一块3.7寸的Super LCD屏幕,采用了高通公司生产的Snapdragon 1GHz处理器,并且使用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屏幕下方配备了三个感应式按键

  
  同时,这款手机屏幕下方的三个按键使用触摸感应式按键,以及没有搭载HTC经典的Sense界面,都符合了此前微软公司对Windows Phone 7系统的硬件、界面接口要求。

  这款手机使用一块3.7寸Super LCD材质的屏幕

  
  据该媒体猜测,HTC即将推出的这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除将会与运营商Verizon合作外,极有可能同时与运营商Sprint合作推出CDMA版。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