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国内首发Android平台PS模拟器完美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07:26


  两位模拟器制作高手ZodTTD和yongzh联手制作Android版的PS模拟器,现在这款模拟器PSX4Droid 1.0版已经由ZodTTD正式发布(点击下载)。笔者第一时间下载安装并进行实测,玩游戏的时候画面效果还是比较流畅的,同时笔者建议玩游戏的时候在设置里尽量关闭声音。

  Android版的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安装教程:

  1、下载Android版的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汉化版,同时提供的bios文件一起下载解压缩后放进手机里。

  2、将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在手机上进行安装,可以通过91安装或者直接将文件拷贝进手机,然后在文件管理器找到安装。

  3、安装完成之后,需要进行如下设置:


  Android版的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汉化版界面截图

  
  打开Android版的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汉化版后,点击手机MENU菜单,选择设置。笔者在SD卡里已经放置了通灵王的ROM,如果在没有设置路径的前提下,点击找到相应的bin文件是打不开游戏的。


  Android版的PS模拟器PSX4Droid 1.0版汉化版设置界面截图

  
  打开设置后,第一项就是设置PSX_BIOS文件,在上面我们已经下载过并将BIOS文件放进手机的SD卡,这里点击这一项,选择并指定一个BIN文件。完成后会发现游戏的路径已经设置完成,同时笔者在这里建议游戏用户请尽量将默认的“启用声音”关闭,主要是实测过发现,声音卡的太刺耳了,严重影响玩游戏的效果。

  完成之后,再返回模拟器主界面,还是点击刚才的通灵王ROM的bin文件,此时过几秒钟,会发现已经可以完美的进入游戏中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