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3英寸电容屏WM系统 HTC HD2疯狂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07:06
  HTC HD2(改版机)是一款采用4.3英寸巨型电容屏、1GHz处理器以及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款综合性强机。如今该机价格一路走低不断疯狂跳水,该机上星期就狂跌440元以至于其达到2910元这个价位,而今天HD2再创新低,最新售价为289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传奇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结合其总体性能和配置来看,该机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

  HTC HD2手机正面图片

  
  HTC HD2采用超薄机身设计,120.5×67×11毫米机身尺寸和157克机身重量,使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巨型电容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视觉和触控体验。并且该机背面还采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拍照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HTC HD2手机侧面图片

  
  该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非常强悍。配合1GHz处理器和512MB ROM、448MB RAM内存组合,使该机拥有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HD2还支持当下比较流行的Wi-Fi功能,使用户在有热点的地方进行无线高速上网。并且该机还支持A-GPS辅助导航功能,对于喜欢出游的朋友来说会有很大帮助。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