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没比美版便宜 苹果iPad港版登陆中关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7日07:03
  港版苹果iPad于近期正式上市,由于官方标价很低,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事与愿违,由于货源紧俏,港版iPad到货后并没有比美版便宜。不过“港版”这两个字对于消费者来说魔力还是很大的,因此。而今天港版iPad正式到货,如今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处收到消息,Wi-Fi版16GB苹果iPad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4690元,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iPad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大气的平板造型设计,重量方面仅为0.68千克与13.4毫米的厚度搭配,给人以轻薄时尚的感觉。此外略带弧形的背部设计更方便拿取。它采用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画面鲜明锐利,特别是在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iPad是没有上下之分,展示内容横竖皆宜。

  苹果iPad背面图片

  

  苹果iPad与苹果 iPhone 3GS对比图片

  
  显示方面,苹果iPad还采用了IPS(in-plane switching)的显示技术,可视角度高达178度,无论你的角度如何都能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此外,通过Wi-Fi浏览网页或者观看视频甚至于欣赏音乐时,iPad都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0小时的超长体验。

  苹果iPad Wi-Fi港版

  [参考价格] 16GB:46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