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消息称联通iPhone 4与iPad 9月1日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2:26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27日最新消息,据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引进的苹果iPhone 4手机上市日期已经敲定,为今年9月1日,当天同步上市的还有苹果iPad。另外,中国联通版的苹果8GB版本iPhone 3GS会在8月1日上市。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在7月25日召开的省公司一把手视频会议中,明确指出,今年8月1日发售8GB版本iPhone 3GS,9月1日发售iPhone 4和苹果iPad。这样,中国联通版8GB iPhone 3GS将比港版晚两天,iPhone 4会比港版晚一个月(港版iPhone 4和8GB iPhone 3GS 7月30日上市)。

  本月初的消息显示,联通引进的iPhone 4手机已经通过进网许可,而昨日又另一有联通内部人士通过Twitter公布了测试版联通iPhone 4的真机照片。据悉,联通版苹果iPhone 4会在1周内测试结束。

  最近关于联通iPhone 4上市价格的消息显示,16G的中国联通iPhone4签约价为5880元,套餐参考现在3GS的标准,最低126起步,8G版iPhone 3GS签约价4999元,参考现行8G版3G标准,最低96起步。目前初定9月10日发售,中国联通暂时不发售裸机,裸机由苹果自行销售,目前苹果在国内发售iPhone 4裸机的价格还未知。

曝光的联通iPhone 4测试机
曝光的联通iPhone 4测试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