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合资滚筒跌破2500 近期降价洗衣机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27日13:2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低价大波轮 三洋XQB65-M725

机器卖点:6.5Kg大容量、变容洗程序、二步净功能

售价:2018

    三洋智慧洗系列波轮机—XQB65-M725在外观上依旧沿袭了三洋一贯的务实风,全白色的机身,让人顿觉眼前一亮。显然,三洋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研发机器本身上。

大容量波轮破两千 三洋XQB65-M725热销

三洋XQB65-M725卖场实拍

    三洋特设了变容洗和二步净功能,“变容洗”即在洗涤和漂洗时可以设定不同的水位。在洗涤时用较低水位,提高洗涤剂的浓度,保证洗净度;在漂洗时用较高水位,保证漂净度。

大容量波轮破两千 三洋XQB65-M725热销

三洋XQB65-M725操作面板

    这款号称“智慧洗”的洗衣机似乎并不满足这些,它一流的模糊控制功能,彻底改变了人们一贯认为波轮机不智能的印象。它的模糊控制功能,模仿人的感觉、思维和判断能力,通过各种传感器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通过智能模糊电脑对信息进行综合判断,由智能模糊电脑自动执行整个洗衣过程。

大容量波轮破两千 三洋XQB65-M725热销

三洋XQB65-M725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65-M725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在洗净度、模糊控制技术、节水等方面的表现足以弥补这一不足。该机拥有6.5kg的大容量和多项人性化智能设计,性价比也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