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HTC正式进入大陆市场 > HTC最新报道

HTC董事长王雪红向苹果iPhone宣战

来源:通信产业报
2010年07月27日15:35

  【通信产业网讯】(记者 胡强)7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在HTC正式宣布品牌进入大陆市场的发布会上,HTC董事长王雪红、CEO周永明和行销长王景宏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王雪红说,HTC要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是以自我为中心。暗指苹果品牌过于自我,不尊重客户。

  在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只有移动领导,没有其他运营商。有苏宁国美和天音,中邮,微软,谷歌,高通领导参加。在发布会上,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HTC立志通过Android系统手机和Windows系统手机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王雪红表示,HTC将通过与中移动、中电信和多普达的合作,把HTC的智能产品分享给中国用户。

  王雪红说:你U才是我们的中心,而不是我i,这标志着“HTC向iPhone进行宣战。”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