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HTC正式进入大陆市场 > HTC最新报道

HTC周永明:半年后将与多普达再洽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07月27日18:07

  C114讯 7月27日消息(于艺婉)2010年7月27日,对于两个手机品牌HTC和多普达来讲都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一直以代工身份而称雄于手机制造业的宏达电正式在中国内地启动“HTC”品牌,同时宣布了四款重量级产品HTC天玺、HTC天怡、HTC渴望、HTC野火正式上市。

  从这一天起,HTC将以完全独立的品牌正式启动在大陆市场的营销,而这也意味着多普达后续的发展将面临空前的挑战。此前,中国移动终端部总经理吴唯宁向媒体透露,中国移动将同时支持HTC和多普达两个品牌。

  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更为明确的时间表。“HTC将继续坚持对多普达的承诺,半年以后,HTC将跟多普达再次协商,以协调以后的发展。”多普达的品牌是否会在半年后消失?此刻即埋下了伏笔。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敬宏先生也参加了今天HTC在钓鱼台国宾馆高调召开的品牌发布会,他虽然认为多普达的品牌会和HTC一起差异化的存在,但是也对于半年后的洽谈表示了默许。“本月底和下个月,多普达还会推出手机新品。”陈敬宏说。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