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苹果推出Magic Trackpad 支持多点触摸多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23:34

    苹果官网本周二透露,苹果正式推出了首款为Mac台式电脑设计的Multi-Touch触控板——Magic Trackpad,支持一整套操作手势,将带来全新的电脑操作体验。


    Magic Trackpad采用Multi-Touch技术,由玻璃材质制成,较MacBook Pro的触控板面积扩大了近80%,可以随处进行单击和双击操作,还支持一整套操控手势,包括双指滚动、开合双指实现缩放,旋转指尖,三指轻扫,以及四指激活 Exposé 或切换程序。通过手指轻扫可以翻动网页,并且添加了惯性滚动效果。

 


    Magic Trackpad通过蓝牙与Mac台式机相连,可以直接代替或配合鼠标使用,还可用于笔记本电脑。Magic Trackpad可以自动检测到闲置状态,并配备了开/关转换键,从而节省电池使用时间,据称单次电量可达数月之久。

    目前该产品售价人民币528元,已经可以从苹果商店订购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