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全能型Android手机 索尼爱立信X10仅312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7日17:58
   Android系统的手机如今越来越多,不久前上市的索爱X10既是其中比较高端的一款,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来看,X10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随着近期的不断降价,X10的售价已经比较实在,目前在上海手机店售价仅为31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爱旗下有着颇多的经典机型,这款索爱X10也是如此,外观潮气十足,没有下次的细节 设计,让该机更显出色。同时搭载的一块4.0英寸超大电容屏幕,配合上底部的三颗实用且美观的物理按键,使得X10在简约之中又呈现出一种大气的冲击。
  采用着Android1.6系统的索爱X10,同时还配备了一枚810W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专业相机才拥有的微笑拍摄和手机中常见的防抖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加入了主流的WIFI、GPS功能,表现相当全面。
  作为索爱旗下如今最为强大的智能机型,索爱X10同时拥有的1GHz强劲主频,在高端手机中也算得上是顶级配置。而且拥有的强大娱乐功能,也让该机立显追求多媒体娱乐设计的宗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