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巧克力手机千元出头 女生最爱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8日06:52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研发手机功能的同时开始针对手机的人群来划分市场,商务人士和时尚女性,阳光学生和打工一族,这些不同的消费类人群都有着不同的特点,所喜欢的手机也不一样。

  在众多用户群中,女性用户一直以来都受到厂商的重视,很多厂商都推出了针对女性市场的手机,例如步步高紫晶系列,LG巧克力、棒棒糖系列,诺基亚、索爱这些巨头也有不少产品从外观上设计倾向于女性化市场。今天,小编就针对不同的女性用户推荐几款MM都比较喜欢的手机。

  步步高音乐手机i270采用了滑盖的设计,白色的主色调,并以银色和紫色为点缀,屏幕采用黑色的镜面屏。与机身的白色形成强烈的对比。机身三围为109×49.1×15.7mm,重量为130克,大小适中。屏幕为2.6英寸宽屏,分辨率为主流的 240×400像素,颜色为26万色,显示效果来看较为清晰,色彩饱满。

步步高i270

  步步高 i270

  键盘区是步步高音乐手机i270的亮点之一,导航键上镶嵌了2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左右软键和电话挂机键则采用了内嵌隐藏式的设计。而手机数字键上也分辨镶嵌了8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步步高i270

  步步高 i270

  软件方面,步步高 i270内置一键SNS及网络应用,内置最新QQ、MSN、UCWEB、腾讯浏览器(偷菜)、微博、开心网、校内网和淘宝网,采用JAVA 2.0,支持后台运行,内置大智慧、同花顺两款移动证券软件,支持在线交易;内置三款单机游戏和QQ斗地主网络游戏,所有Java程序支持后台运行。

步步高i270

  步步高 i270

  全镜面机身,时尚并且前卫,镶嵌12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整机做工非常不错,SRS声场还原技术和YAMAHA专业功放芯片,步步高 i270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上都非常出色,相信足以俘获不少MM的钱包。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