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英特尔i系列新品亮相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7月28日00: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周二更新了其桌面电脑iMac产品线,多核台式机以及英特尔i系列新品均亮相。

12核心Mac Pro台式机

    苹果今天发布了Mac Pro的最新版本,新版采用两颗六核心Xeon 5600处理器组成12核结构,比目前最强的型号性能还强50%,并且这种处理器还带有Turbo Boost特性,能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提升频率到3.6GHz,同时还包含12MB的高速缓存,新版Mac Pro带有Mini DisplayPort和DVI端子,可连接苹果的Cinema Displays显示器,并且一个全新的Magic Trackpad可以用来取代Magic Mouse,硬件方面,用户还可选择在四个磁盘驱动器架上分别挂载512GB尺寸的SSD来达到最大性能。

    新版Mac Pro底价2499美元起,它包含四核心2.8GHz的Xeon,3GB内存,1GB Radeon HD 5770,1TB硬盘和18X Superdrive。

    高配版本的价格可达3499美元或更高,它采用两颗2.4GHz四核心至强和2.93GHz六核心至强构成。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727/Img273808671.jpg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