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英特尔i系列新品亮相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7月28日00: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i系列新品被引入

    本次更新还带来了英特尔Core i3, 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和新的ATI Radeon绘图卡。

    iMac最低价格从1199美元起跳,它包含双核心和四核心的Core i系列处理器(最高速度可到四核2.93GHz和双核3.6GHz),配合ATI的集成以及Radeon HD 5750独立图形卡,新版iMac全面采用IPS屏幕,可视角度达到惊人的178度,与此同时它还支持SDXC卡的读取,在27英寸版本中还采用SSD作为硬盘,实现215MB/s的读取速度。

iMac


iMac


iMac
     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全新的内置双500GB硬盘的Mac mini,人民币售价8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