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港iPhone4预订一空 莞人可去零售店碰运气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28日08:00

  ■新闻追踪

  南都讯 本周五,iPhone4就将在香港正式发售,不过根据来自香港几大运营商以及苹果零售店的消息,第一批iPhone4基本上已经被抢购一空。有意购买iPhone 4的莞人或许只能去丰泽电器、百老汇、新联国际等零售店排队抢购,碰碰运气。

  各渠道大多不再接受预订

  记者从香港方面了解到,将在香港上市的无锁版iPhone4的上市价格约为16G版本5488港币,32G版本6288港币。

  不过,除了此前的丰泽电器等授权店或专卖店外,包括SmarTone-Vodafone在内的香港运营商也基本上不再接受预订。记者在SmarTone-V odafone的官网主页看到,尽管明显标明30日开始iPhone4就将正式开始销售,但此前的预订界面已被撤走,即已不再接受预订。也就是说,或许包括SmarT one-Vodafone在内的运营商手上的第一批iPhone4基本都已被预订一空。

  因此,东莞的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iPhone4的香港行货将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运气,去苹果的各零售店参加当天的排队抢购。

  iPhone4万元高价将难再出现

  尽管莞人很难第一时间买到香港行货的无锁版iPhone4,但它们中的一部分势必将流入内地市场,而欧美版iPhone 4的高价将可能出现回落。此前,美版有锁的iPhone 4的16GB版售价8800元,而32GB也达到了9800元;英版无锁的iPhone 4的16GB版售价竟然达到了11800元,32G B更是达到12800元。因此,一旦无锁版香港行货的iPhone 4进入东莞市场,就会对此前的欧美版iPhone 4产生冲击。

  此外,根据外媒消息,美国版权法日前进行了修改,规定越狱iPhone将变得合法,再加上iPhone4越狱工具的即将推出,水货iPhone4的价格将更加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