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进入测试阶段 Android 3.0版谍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8日09:04
我们都可以确定今年年底谷歌将会推出下一代Android手机,也就是Android 3.0版本的新系统。当然在这个开发周期内,各种各样的消息将会随之放出,谷歌不可能让这样的新闻就此终止知道正式发布,因此现在,我们看到了有关Android 3.0系统的一张最新谍照。

    根据图片来看,出现在谷歌内测机上的Android 3.0系统显然给了大家直观的印象,这款手机外形被遮挡了,显然是有意为之。同时我们也不敢确定它是否被PS过。退一步说,这个照片是假造的,但是显然Android 3.0已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之后我们相信会陆续出现Android3.0.1和Android 3.2之类的版本。

    虽然Android 2.2 Froyo还未正式上市,但是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机以及广泛曝光,更有很多用户等待升级,因此今年年内Android 3.0问世的可能性真是足够大了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