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单冷空调暴跌 2000元级1匹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8日09:1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型号:三星盖世无双单冷定速1匹挂机
参考价格:2399元

  三星盖世无双系列KF-25GW/URC是一款1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2600W,制冷功率800W,能效比为3.25,能效等级为3级,适合使用面积12-18平方米。


三星 KF-25GW/URC

  三星盖世无双系列采用欧洲风格的简约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采用了圆滑的曲线设计,瓷釉面板晶莹圆润,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盖世无双系列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件家具,适合于时尚的家居风格相搭配。


三星KF-25GW/URC机身细节


三星KF-25GW/URC机身细节

  三星盖世无双系列采用了Turbo特保快速制冷功能,涡轮增压技术增大输出功率达20%,制冷速度快40%,实现快速制冷的目的。盖世无双系列还拥有smart saver智能节电模式,可以自动调节到人体最适宜的环境温度,同时避免空调过冷过热的频繁调节,实现节约能源的目的。


三星KF-25GW/URC机身细节

  编辑点评:三星盖世无双系列单冷定速1匹挂机原有能效等级为2级,新能效标准实施后能效等级是3级。这款空调在三星空调的产品线定位中处于中低端的位置,以2399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国际大牌的产品,还是值得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