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约明了的外观设计

  不得不说华硕是一家创新和保守兼备的厂商,在创新方面,华硕能够推出像“竹子本”这样的超前性产品,而华硕保守的一面则在于他们现在的大多数产品还是沿用了好几年前的“晶钻漾彩”顶盖设计。这种顶盖的优缺点相信不用我们多说,大家已经深有体会。

   在整体设计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全黑色机身设计,“ASUS”的镀铬LOGO位于机身的中央,表面没有太多的修饰,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15英寸镜面屏幕

  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15英寸的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的上方配置了摄像头和状态指示灯,麦克风则被安排在下方。经常使用笔记本的朋友可能知道,镜面屏幕在强光的照射下会出现明显的反光现象,而这个时候用户需要把屏幕尽量调亮才可以看清内容,所以屏幕的背光亮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对于这款机器来说,屏幕背光亮度还算不错。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大尺寸键盘设计

  华硕K52DR采用了分岛式键盘设计,相对独立的键帽可以使用户在打字的时候更加精准。另外,由于15英寸的机身有够宽大,所以这款机器还配置了小键盘,这样可以提高用户在输入数字时的效率。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奥特蓝星+SRS音效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SRS音效控制器

  大多数华硕笔记本都采用了奥特蓝星扬声器,这款机器也不列外,并且配合SRS音效增强处理技术,扬声器可以实现更加高质量声音外放效果。另外,用户也可以在系统中进行SRS音效的微调。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右侧掌托上的贴标

  在机身右侧的掌托上我们可以看到相应的配置贴标,除了配置AMD平台之外,这款机器还搭载了ATI独立显卡和Windows7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