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8日09: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细节设计

  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机身整体的风格还是以简约为主,键盘上方除了电源开关之外没有任何多余的快捷按键,更多的快捷操作都被集成在了功能按键上。除了黑色的键盘之外,这款机器的C面其他部分都采用了棕色的设计,并且还印有菱形格纹图案,使机身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简洁设计的开关板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电源开关

  这款机器的电源开关位于键盘右上方,当机器开启时,电源开关右侧就会亮起白色的灯光,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小键盘

   小键盘的配置可以更加方便用户进行数字输入,另外用户可以配合FN+Enter键能够快速启动Windows系统中的计算器,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非常方便的。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多点触摸触控板

  华硕K52DR配置了一块支持多点触摸的触控板,从触控板上方的图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它能够支持最多三点触摸。另外,状态指示灯位于触控板的下方,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机器运行状态。

三核到底行不行? 华硕K52DR娱乐本评测

47Wh锂离子电池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47Wh的锂离子电池,对于一款15英寸的笔记本来说,47Wh的电池容量并不算太多。不过,由于华硕K52DR本身拥有多项节能技术,所以其续航能力应该还是可以得到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